聯盟戰棋/又改!第三季棋組預計三月上線 星光戰士、菁英計畫參戰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的自走棋模式「聯盟戰棋」去年開放後,有著IP加持以及廣大玩家基數的優勢下,在眾多自走棋遊戲的一片血海中殺出重圍。第二季戰棋「元素之起」推出後,不僅將棋組全面更新,英雄與職業羈絆砍掉重來,調整遊戲節奏與平衡,更將玩家為人詬病的介面全面優化,使得遊戲整體更加完整。

聯盟戰棋第二季「元素之起」有對介面進行全面優化,更加直觀/圖片截自Riot Ga...

Riot在昨(13)日公布了聯盟戰棋「第三季」的改版預告,由設計師分享戰棋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並透露第三季預計的上線時間為今年的三月。設計師也暗示了第三季的職業組合,其中「星光戰士」、「菁英計畫」、「奧德賽」等系列造型英雄皆有出現在影片內,或許將有機會看到星光 vs 菁英的史詩之戰。

星光英雄將在第三季戰棋登場?

而關於「聯盟戰棋」手機版也預計在三月推出,大部分地區的玩家能夠跨平台(PC/手機)遊戲。不過《英雄聯盟》台港澳地區由Garena所代理,電腦版的聯盟戰棋屬於Garena營運範疇,因此「聯盟戰棋」手機版與電腦版將無法互通,需要另外創立新帳號遊玩。

聯盟戰棋手機版也即將推出,不過台港澳地區的玩家無法跨平台遊玩。

英雄聯盟 聯盟戰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