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文大地傳說》公測資訊:台港澳延後推出,Garena帳號不可用

遊戲角落 玄軒軒

今(13)日稍早,《英雄聯盟》宇宙新作《符文大地傳說》發布最新公測消息,同時也提到遊戲因在各地推出時間不一,東南亞地區以及台港澳地區將無法參與 1 月 23 日的公開測試活動。

《符文大地傳說》是由Riot開發的策略卡牌遊戲,在去年的《英雄聯盟》十周年慶典曾公布了大量的遊戲資訊、畫面與玩法,也邀請許多社群名人、實況主搶先試玩。試玩後的反饋大多為好評,評價相當正面,遊戲也因此備受許多玩家期待。

《符文大地傳說》官方網站及FB粉絲專頁在今日發布了遊戲最新消息,由於在東南亞地區需要創建新伺服器、改善網路環境、進行在地化工作等諸多因素,東南亞地區、台港澳地區將無法參與此次的遊戲公測。遊戲團隊也表示能夠理解東南亞地區玩家無法同步遊玩的煩躁心情,並承諾日後會進行補償。

另外關於帳號問題,遊戲團隊說明未來將開創東南亞地區的Riot帳號系統,玩家需要重新創立一個新的Riot帳號,過去進行《英雄聯盟》的Garena帳號無法登入使用。這也意味著未來由Riot直接推出的遊戲(像是MOBA手遊《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屆時應該會直接用Riot帳號遊玩。

至於東南亞地區的玩家究竟何時能玩到《符文大地傳說》?Riot表示待PC版和手機版於全球發行時,啟動東南亞伺服器,但同時也會依據各地區的狀況進行評估後,循序推出遊戲。

《符文大地傳說》官網:點此

符文大地傳說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