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Logo 太有「創意」成迷因,網友連後面幾代都想好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索尼互動娛樂(SIE)昨(7)日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0)正式發表 PlayStation 5 的主機Logo,而Logo的設計也在網路社群掀起熱議。

究竟是什麽樣的設計能夠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基本上,就是一如既往地簡潔乾脆。Reddit上也有網友貼心整理岀PS2~PS5的Logo比較:

圖片來源Reddit@RobertThorn2022

這些主機Logo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一代的「數字」換了(廢話!),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創意」,網路上出現各種與PS5相關的哏圖、影片,PS5的Logo瞬間成為熱門迷因,被網友們大量的轉發流傳。

試問如何用三秒設計岀Logo?

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

通通給我High起來!

讓我們猜一下PS6的Logo長怎樣?

不用謝了,我連7、8、9都想好囉!/圖片來源推特@fantasyfreak88

啊哈哈你看看你

咦?/圖片來源推特@FarmFruits

熟悉的最對味

我覺得可以/圖片來源Reddit@Climatechange17

PS5 迷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