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之丘》怪物設計師透露新作開發中,還暗指「希望不會被取消」

遊戲角落 KYLAT

擔任過多個《沉默之丘》系列遊戲的怪物設計師伊藤暢達,曾親手設計了《沉默之丘》系列中許多令玩家印象深刻的怪物。另外,他也在《潛龍蝶影:生存戰》(Metal Gear Survive) 的開發團隊中擔任過遊戲的生物設計師。最近,他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正在參與一款新作計畫。

《沉默之丘》中的經典怪物「三角頭」

伊藤暢達曾在 2012 年宣布將與小島秀夫一同合作打造《沉默之丘》系列的重啟作品,但該作品最終隨著小島秀夫的離職而遭到 Konami 取消。曾風靡一時的恐怖系列的未來發展也再次陷入了五里霧中。

至於這款正在開發中的神祕新作,伊藤暢達並沒有直接揭露是否將會是《沉默之丘》系列的另一款新作,但他在推特貼文中強調自己是這款新作的核心開發人員之一。他還開玩笑地說「希望這款新作不會遭到取消」,似乎意有所指。

在後續的推文中,他也被玩家問到了更多關於這款神祕新作的問題。但他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僅表示:「我目前什麼都不能說。」

《沉默之丘》最初三代作品常常被粉絲們視為《沉默之丘》系列中最為經典的作品,而伊藤暢達為系列設計的怪物以及敵人也成為了這部恐怖系列的代表。在小島秀夫計畫的《沉默之丘》重啟作品遭到取消之後,系列粉絲們一直以來都相當期待能夠看到這系列的再度復甦,如果這款作品真的將會是《沉默之丘》睽違已久的全新作品的話,那絕對值得粉絲們的期待。 但目前也只能等待伊藤暢達給我們帶來更多好消息了。

參考原文:gamespot

沉默之丘 小島秀夫 伊藤暢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