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2年的ASMR 《戰慄時空》經典人物「G-Man」跟大家拜年

遊戲角落 KYLAT

在經過了 12 年的漫長等待以及各種對於 Valve 總是「數不到三」的玩笑和迷因之後,Valve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戰慄時空》(Half-Life) 系列終於在去年宣布推出另一款全新作品。雖然仍然不是粉絲們望穿秋水多年的《戰慄時空3》或是《戰慄時空2:第三章》,而是一款圍繞在《戰慄時空 2》配角艾莉克絲身上的全新 VR 遊戲,《顫慄時空:艾莉克絲》(Half-Life: Alyx)。但能夠聽到 Valve 仍然有意要再次推動這個系列,對於粉絲們來說都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

而如果這款遊戲在銷售上獲得成功的話,也代表 Valve 即將正式重新投入他們的老本行,為旗下多個系列推出全新的作品,甚至也許終於能夠看到傳說中的《戰慄時空3》了。

而現在,曾在《戰慄時空》系列中位神秘角色「G-Man」配音的 Mike Shapiro 也在推特上分享了另一段《戰慄時空:艾莉克絲》的簡短預告向玩家們「拜年」。在這支 32 秒的短片中,能夠看到畫面不斷往「G-Man」的左眼拉近,而觀眾也能聽到他說出一段令人不安的神祕口白。

「老朋友們是否應該就此被淡忘,畢竟都過了那麼久的一段時間,也證明了許多事情似乎已經難以記得了。我們新的一年再見。還有,請準備好面對……代價?」雖然G-Man的整體塑造總是令人覺得毛骨悚然,但獨特又懷念的嗓音,也讓網友直呼「舒服」,根本是另類的ASMR。

《戰慄時空:艾莉克絲》預計將於 2020 年 3 月上市,根據 Valve 的說法,本作目前沒有推出「非VR」版本的計畫,而 G-Man 等多位《戰慄時空》系列角色都將會在這款新作中回歸。

參考原文:pcgamer

Half-Life: Alyx 戰慄時空:艾莉克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