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卡維爾的「哼嗯聲」太傳神 網友妙剪精華「哼維亞的傑洛特」

遊戲角落 KYLAT

改編自波蘭作家 Andrzej Sapkowski 筆下的同名奇幻史詩系列,由 Netflix 發行的《獵魔士》(The Witcher) 影集第一季已經在本月正式上架,目前而言,粉絲們對於《獵魔士》影集的呈現幾乎都感到相當滿意。

有趣的是,《獵魔士》影集主要的內容改編自原作小說系列,但在許多細節都不難看出電玩版《巫師》所帶來的影響,尤其是亨利卡維爾的演出風格。在這短短的八集之內,不少粉絲都注意到他扮演的傑洛特在許多情況下都常常會發出某種「哼嗯」的聲音,無論是在思考、敷衍他人或是對於當下情況的不耐煩都能聽到這個招牌哼聲。

在 Reddit 論壇的 Witcher 討論版上,某位閒閒沒事又充滿熱心的粉絲特地為《獵魔士》剪輯了一部「精華影片」,將傑洛特在這八集內所發出的各種「哼嗯」聲通通統整在一部影片中,並題下「哼維亞的傑洛特」(Geralt of Hmmmvia) 這個有點惡搞的標題。

Geralt of Hmmmvia from r/witcher

你注意到了嗎?如果你還意猶未盡,趕快再去重溫一下經典的「哼嗯聲」吧!

獵魔士 Netflix 巫師 亨利卡維爾 The Witch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