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之呼吸!台灣神人用手屁演奏出《鬼滅之刃》主題曲「紅蓮華」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鬼滅之刃》自從動畫播出以後吸粉無數,不僅席捲了全球動漫圈,甚至還在2019年漫畫銷量的年間統計裡,首度反超蟬聯十年不敗的冠軍《航海王》,成為新生代的王者。

《鬼滅之刃》動畫被稱為是今年度必看的作品,原因除了幽浮社的高品質作畫(經費之呼吸?)以外,由日本歌姬LiSA所演唱的片頭曲「紅蓮華」更為作品增色不少。

由LiSA所演唱的《紅蓮華》紅透半邊天。

目前網路上也有許多的「紅蓮華」的Cover作品,像是鋼琴、小提琴、吉他、爵士鼓等,每種樂器都能夠發揮其特色來演繹這首熱血沸騰的曲子。台灣神人白適維也跟上熱潮,昨(23)日在Youtube上傳了他的最新作品,用他最擅長的絕技「手屁」來演奏「紅蓮華」!

用徒手發出的音高與節奏都完美地和音樂結合在一起,快速連音群也是精準到不行,只能說真的是太狂啦!網友聽完也紛紛留言「手柱4ni?」、「跪著看...」、「全集中──屁之呼吸」、「這音準和穩定度太誇張了」。

小編光用看的就覺得手快抽筋了XD

這位神人過去也Cover過不少作品,像是《還願》的插曲「碼頭姑娘」、米津玄師的「Lemon」都在他的手下詮釋出獨具特色的「味道」。而且影片超魔性,會讓人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重播。

期待手柱未來推出更多的影片,讓大家能夠一飽耳福!(手屁中毒ing)

《還願》插曲-碼頭姑娘

米津玄師-Lemon

鬼滅之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