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閃電狼宣布不參加2020年PCS聯賽,曾經七連冠已成追憶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台港澳聯賽LMS在今年9月宣布將與東南亞聯賽合併成立PCS聯賽,許多戰隊也利用冬季的轉會期尋找好手加入隊伍,好為了2020年新賽季做準備。而過去身為LMS王者的閃電狼(Flash Wolves)卻無預警投出震撼彈,稍早在官方粉絲團宣布閃電狼《英雄聯盟》團隊將不會參與2020年PCS聯賽,讓許多玩家與粉絲十分訝異。

《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自2013年成立(當時的戰隊名稱為yoe閃電狼)以來,培育了許多優秀的選手與教練,在S5的世界大賽曾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八強。雖然最後止步於八強,但也正式打響了閃電狼的名聲。2017年閃電狼參加IEM,在總決賽以2:0擊敗G2獲得IEM Katowice站的總冠軍,證明了狼群的強大實力。

閃電狼在2016、2017年再次參加世界大賽,兩次都無緣晉級八強,後續Karsa、Maple、SwordArT等明星選手接連的離隊,使得閃電狼元氣大傷。隊伍找來韓援補足戰力,但團隊仍需時間磨合,經歷了一段陣痛期,在隊長Betty的帶領下於S9春季賽再次拿下了冠軍,隊史來到七連冠並締造了歷史。

不過夏季賽的失利導致閃電狼無緣參加2019世界大賽,並且再加上Betty、Hanabi等四名選手不續約離隊,也讓電狼粉絲們十分失望。最終閃電狼經過考量,沉重決定將《英雄聯盟》戰隊暫時解散,並協助隊內選手的轉會事宜,在《英雄聯盟》這款電競項目中暫時畫下了休止符。

閃電狼宣布《英雄聯盟》團隊將不參加2020年PCS聯賽,暫時畫下休止符/圖片截自...

英雄聯盟 閃電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