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改編遊戲《玩命關頭:十字路口》明年繁中上市,與馮迪索一同競速!

遊戲角落 KYLAT

遊戲角落


在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遊戲大獎上,除了頒發一些鼓勵本年度傑出遊戲作品的獎項之外,各家廠商也驚喜公開了許多全新的遊戲作品,而微軟甚至還讓他們計畫中的全新主機 Xbox Series X 正式亮相。而在活動接近尾聲時,熱門動作電影系列《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的演員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也驚喜登場,為玩家們揭露了一款出乎意料的全新遊戲,那就是由《玩命關頭》系列所延伸出來的電玩遊戲。

這款由萬代南夢宮以及《賽車計劃》(Project Cars) 開發商 Slightly Mad Studios 聯手打造的《玩命關頭:十字路口》(Fast & Furious Crossroads) 即將在 2020 年 5 月正式登上 PC、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而就在同月,電影系列最新續集《玩命關頭 9》也即將正式上映。

被官方形容為一款「團隊導向、載具劫盜動作遊戲」,《玩命關頭:十字路口》將會找來多位電影系列的演員配音演出,包含了馮迪索 (Vin Diesel)、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以及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 等。而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的索妮瓜馬丁葛林 (Sonequa Martin-Green) 以及《捍衛任務 3》(John Wick: Parabellum) 的艾夏凱特狄倫 (Asia Kate Dillon) 也都將會在本作中登場。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出,玩家在這款《玩命關頭:十字路口》中將會跨足各種不同的地點,並展開大量刺激的飛車追逐以及誇張火爆的動作場面,就如同電影版的《玩命關頭》一樣,本作絕對不會只有單純的飛車競速而已,而是將會上天下海,甚至在飛車上裝上機槍來對付敵人。而除了精彩的故事模式之外,《玩命關頭:十字路口》也將會讓玩家連上網路,與其他玩家較勁或合作,但與多人模式有關的詳細資訊,似乎還得等待官方公開更多消息。

在《玩命關頭:十字路口》公開之後,馮迪索以及蜜雪兒羅德里奎茲也在台上揭露了今年 The Game Awards 最高榮譽的「年度最佳遊戲」大獎。無論如何,能夠看到越來越多好萊塢的明星也參與在這場電玩界的盛事中,甚至發表一些與電影有著直接連動的全新作品,確實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發展。

《玩命關頭:十字路口》將於 2020 年 5 月在 PC、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上發行。

參考原文:engadget


遊戲角落

動作 Xbox PS4 The Game Awards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