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主辦人否認《惡靈古堡3重製版》發表傳聞,但會有至少十款新作

遊戲角落 KYLAT

遊戲角落


一年一度的遊戲大獎 The Game Awards 2019 年頒獎典禮將於下個禮拜正式展開,而根據活動主辦人 Geoff Keighley 的說法,玩家在這場典禮中至少將會看到 10 款全新遊戲的消息公開。

根據 Geoff Keighley 目前在推特上公開的資訊,一款背景設定在《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世界觀的作品將會在這場活動上公開,這將會是一款由 Riot Games 發行,但由第三方開發的全新作品。

至於《惡靈古堡 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 Remake) 在最近流出了許多相關消息,甚至有內線爆料人士透露了玩家們將會在今年的 TGA 頒獎典禮上看到這款遊戲的公開。然而,Geoff Keighley 也在本週四的一場 Reddit 論壇問答活動中否定了這個傳聞。

他表示:「我們將會在頒獎典禮上公開多款遊戲新作的消息,我想大概至少有 10 款新作或是新計畫吧,其中包含了許多從未曝光的全新遊戲。然而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中,從來就沒有任何與《惡靈古堡 3》有關的發布計畫」

在 2018 年的 TGA 頒獎典禮上,玩家也看到了 10 款全新作品的公開,其中包含了《真人快打 11》(Mortal Kombat 11)、《天外世界》(The Outer Worlds)、《極地戰壕:破曉》(Far Cry New Dawn)、《史丹利的寓言:終極豪華版》(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以及《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等。

在一段時間之前,相關消息也證實了一款由《戰爭機器》(Gears of War) 系列世界觀所延伸出來即時戰略遊戲《Gears Tactics》也將會在這場頒獎典禮上公開全新的遊玩畫面,本作預計將會在 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上推出。

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 2019 年 12 月 13 日早上九點半展開直播。

至於今年的 The Game Awards 遊戲大獎本身,小島秀夫的全新話題新作《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 以九項入圍領先其他遊戲,本作是否能夠為小島工作室抱回一座「年度最佳遊戲」大獎,屆時就能見真章了。

參考原文:VGC


遊戲角落

惡靈古堡 TG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