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神是孤獨的!Faker全力備戰S10:太忙了沒時間交女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遊戲角落

Faker近日受邀參加上海電競大師賽,並擔任上海與首爾的電競交流大使,在接受獎牌的同時也接受了知名主播長毛的訪問。聊到未來的規劃,Faker依舊會將重心放在訓練(工作)上,等待重返榮耀的那一天到來。

Faker近日受邀參加上海電競大師賽,擔任上海與首爾的電競交流大使/圖片截自Yo...

上海電競大師賽於 11 月 28 日開打,為期四天的賽事中包含了《英雄聯盟》、《鬥陣特攻》、《魔獸爭霸3》等熱門電競項目。在《英雄聯盟》的賽事中,邀請了中國、北美、韓國的歷代傳奇選手大展身手,像是S1知名的TheOddOne、Westrice,還有初代李星神Insec、昔日電競花美男Watch皆參加了這次的比賽。

長毛在訪問Faker的過程中詢問到這次邀請了許多退役選手,有些人還是過去曾同期競爭的對手,有沒有要幫哪位選手特別打氣一下,Faker略顯尷尬地表示「沒有特別認識的選手。」

後來又提到了SKT的全新陣容以及對於S10的展望,相較於前一個問題的困窘之情,這會兒Faker顯得自信許多「明年在上海的比賽我們會拿冠軍!」

由於Faker出道以來,認真、耿直、清新的形象一路伴隨著他,私底下的他也鮮少傳出負面傳言或是緋聞,Faker究竟何時會交女友?這是許多電競粉絲都十分疑惑且好奇的問題。長毛也利用這次採訪Faker的機會,試探了一下Faker近期是否有交女友的計畫,Faker也坦承回應「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交女友)。」

Faker出席上海電競大師賽,並接受知名主播長毛的訪問/圖片截自Youtube

面對S9的失利,SKT在轉會期宣布教練Kkoma以及上路Khan、打野Clid離隊,歷經大換血,SKT在近期公布了下季陣容,迎來了上季在DWG執教的Kim,Kim過去的帶隊經歷輝煌,在2018年曾帶領iG獲得世界冠軍;接著引進了上路Roach與打野Cuzz,誓言劍指S10冠軍。

遊戲角落

英雄聯盟 Fak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