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也可以玩《曠野之息》!國外神人用跳舞墊擊敗人馬

遊戲角落 KYLAT

遊戲角落


對於某部分的玩家來說,一般的控制器似乎是個過於平凡的選擇,而面對一些難度較高的遊戲,他們也會拿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控制器來遊玩,無論是用《吉他英雄》(Guitar Hero) 的吉他控制器來遊玩《黑暗靈魂》(Dark Souls),或是利用《大金剛:叢林節奏》康加鼓全破《隻狼:暗影雙死》(Sekiro The Shadows Die Twice),好像這些遊戲還不夠難似的。而現在,另一位神人玩家也在類似的挑戰中有了新的突破。

YouTuber PointCrow 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一段《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遊玩影片,所使用的「控制器」竟是一張遊玩跳舞節奏遊戲用的「跳舞墊」,並開始了一場利用跳舞墊全破《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挑戰。而他也在影片中分享了他配置按鈕的過程,最終也成功達到能夠順利遊玩的程度。在花費了 3 個多小時之後,終於突破了遊戲「初始平台」上的四個小神廟,並成功拿到了滑翔傘。但他的挑戰似乎才正要開始而已。

就在本週,他終於成功擊敗遊戲中的菁英怪「藍色人馬」。PointCrow也在Reddit上分享了最新的遊玩影片,在經過幾次的精準閃避之後,他終於成功打贏了這隻使用一般控制器也不一定能夠輕鬆戰勝的強敵。而這支影片也讓他在 Reddit 上獲得了8千以上的讚數。他在文中表示:

「我成功用《Dance Dance Revolution》的跳舞墊成功擊敗了藍色人馬,真沒想到《曠野之息》能夠成為一種這麼棒的運動。」

In today's news, I just beat a Blue Lynel with a Dance Dance Revolution Pad. Who knew BOTW was such a good workout? from r/Breath_of_the_Wild

PointCrow 過去也曾經嘗試過各種瘋狂的挑戰,例如只使用一根樹枝來擊敗人馬,或是只用「船槳」來全破整款遊戲等。以目前來看,他利用跳舞墊來全破《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的挑戰似乎還沒有正式完成,所以也只能靜靜等待 PointCrow 公開更多相關的影片了。


遊戲角落

曠野之息 薩爾達傳說 Redd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