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鼻血止不住!Sneaky感恩節扮K/DA 阿璃獻上愛的祝福❤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遊戲角落

感恩節是西方傳統的節日,為了感謝上帝一整年的豐收與祝福,通常感恩節的晚餐會選擇與家人團聚,並準備各種豐盛的大餐來共度這一天。而Sneaky也在推特應景的為粉絲獻上福利,這次Cos的正是阿璃「K/DA」的人氣造型!

Sneaky扮「K/DA 阿璃」造型/圖片截自推特@Sneaky

Sneaky目前已是全球知名的Coser,服裝的精緻度、表情的專業度自然不在話下。加上有女友Lynn的指導,Sneaky舉手投足間透露出性感魅力,俏皮且帶點挑逗的Wink(眨眼)更是一絕。

另外辣個腿、辣個腿,簡直太不科學了!(鼻血噴爆)

Sneaky扮「K/DA 阿璃」造型/圖片截自推特@Sneaky

北美戰隊C9在今年世界賽的成績不盡人意,為戰隊效力將近七年的Sneaky也曾在直播中透露有可能會離開C9,C9也在轉會期把TSM的AD選手Zven給挖了過來。目前官方尚未宣布Sneaky的去留,究竟他會選擇從職業賽場退役當個實況主,還是轉往別隊繼續奮戰?Sneaky的未來動向也成為了社群間的熱議話題。

Sneaky曾在直播透露將不會繼續留在C9,外界也十分好奇他會選擇退役或是轉往其...

遊戲角落

Sneaky 英雄聯盟 感恩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