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Maple走人!SN官方微博宣布雙方協商不再續約正式離隊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LPL戰隊Suning Gaming(SN)在稍早於微博宣布與中路選手Maple(黄熠棠)經協商後確認不再續約,即日起Maple正式離隊。

Maple不續約SN,即日起正式離隊/圖片截自SN微博

Maple不續約SN,即日起正式離隊/圖片截自SN微博

Maple原是閃電狼的中路明星選手,在閃電狼戰隊擔任先發時,多次為閃電狼立下戰功,不僅拿過個人MVP,在2015年世界大賽中拿出勒布朗大殺四方,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並前進八強;2017年的IEM國際邀請賽,閃電狼也順利擊敗當時的G2戰隊獲得總冠軍。

閃電狼在2017年IEM國際邀請賽獲得總冠軍。

2018年年底Maple與SwordArt(胡碩傑)離開閃電狼,加入LPL賽區的蘇寧戰隊,後續在2019年5月,LMS知名賽評叉燒也加入蘇寧擔任教練。而Maple在加入戰隊的一年後不續約正式離隊,也讓網友們也十分好奇Maple的下一個東家會是哪一隻戰隊。

SN中路選手Maple即日起正式離隊/圖片截自SN官方微博

Maple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