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遇勁敵?《POE 流亡黯道》即將推出二代,遊戲預告釋出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繼暴雪BlizzCon釋出《暗黑破壞神4》的遊戲資訊後,《流亡黯道》(Path of Exile)開發商 Grinding Gear Games 也在本周位於紐西蘭所舉辦的ExileCon公布了新作《流亡黯道2》的最新消息,預計於2020年底推出Beta版本。

《流亡黯道2》將會新增7個章節的劇情,故事背景架設在擊敗奇塔弗的20年後。除了保留過往賽季的特色以外,將有新增的技能、天賦,遊戲效能引擎也會有所升級,帶來更華麗的畫面與打擊快感。

全新的「寶石」介面不用讓你把寶石塞入物品內,更令人驚喜的是,根據實機遊玩影片來看,未來連鞋子、手套都有可能完成六連裝備。

遊戲實機遊玩影片/圖片截自Youtube

屆時除了遊玩《流亡黯道2》的新章節以外,同時也能選擇《流亡黯道》的原劇情開始遊玩,兩者將會併行。開發團隊表示,我們製作續集不代表是要打散《流亡黯道》原本的玩家,我們不會停止更新《流亡黯道》。

流亡黯道 暗黑破壞神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