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妹妹就自己當!日本推出《鬼滅之刃》禰豆子、善逸造型眼罩

遊戲角落 玄軒軒

2019年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吸引了不少粉絲入坑,日本也不斷推出角色們的相關周邊商品,舉凡公仔模型、娃娃、香水、保養品,只要一推出就是大熱銷!

以販售動漫服飾、角色周邊聞名的日本品牌「COSPA」,近期推出了一款《鬼滅之刃》造型眼罩,只要把眼罩戴上去之後,瞬間變身成國民妹妹!

《鬼滅之刃》禰豆子、善逸造型眼罩/圖片截自cospa

眼罩款式分為「禰豆子」、「善逸」兩款,而且正反兩面皆有圖案,不管是想要扮成沉睡中的禰豆子、還是擁有水汪汪大眼的禰豆子都沒有問題~

戴起來會長這樣/圖片截自cospa

準備要發動霹靂一閃嗎?/圖片截自cospa

《鬼滅之刃》造型眼罩的售價為日幣1,200円(未稅),預計在 2020 年 2 月發售,以周邊商品的價格來說並不會太貴,況且眼罩還算是出外旅行必備的實用小物,想要提升睡眠品質的鬼滅迷們也可以考慮入手看看唷!

沒有妹妹就自己當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