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確定將包含微交易 設計師:不會有Pay to Win

遊戲角落  KYLAT

暴雪娛樂在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上正式公開了粉絲們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壞神 4》(Diablo IV),雖然目前距離這款續作正式上市似乎還有很長一段時間要等,但玩家似乎也將會陸陸續續聽到更多關於這款遊戲的消息。特別是在各家媒體於嘉年華上試玩了《暗黑破壞神 4》之後,也訪問了遊戲的多位製作人。

實況主Quin69(左)與D4首席設計師Joe Shely(右)

其中就包含了 Twitch 實況主 Quin69,他在暴雪嘉年華上試玩了《暗黑破壞神 4》之後,獲得了訪問首席設計師 Joe Shely 的機會,這場訪談也揭露了許多關於本作的全新資訊。

在 www.twitch.tv 觀賞 Quin69 的 DIABLO 4 - NOW | Follow @Quinrex on twitter for updates.

首先,本作將會包含坐騎以及角色的「客製化」外觀選項,而就如同暴雪娛樂所有包含了這項功能的遊戲一樣,玩家也能夠選擇實際花錢,為自己的角色們購買這些客製化外觀內容。此外,訪談也證實了《暗黑破壞神 4》的基礎遊玩內容將會持續拓展。

此為D4概念藝術圖 圖:暴雪娛樂

而當被問到了遊戲中是否會包含「微交易」(Microtransactions) 選項時,Joe Shely 表示:「玩家的確能夠在遊戲中直接花錢購買這些客製化選項。」

雖然 Joe Shely 的確表明了《暗黑破壞神 4》將會有微交易系統,但也強調了本作絕對不會讓玩家花錢來讓自己的角色變強或是升級更快。根據 Joe Shely 的說法,這是一個提供玩家更多選擇的方法。然而,這些客製化內容的取得方式目前仍然尚未明確地公開,到底會像《鬥陣特攻》(Overwatch) 那樣花錢買箱子來抽,還是能夠直接購買想要的造型,這點還有待暴雪官方公開更進一步的消息。

《暗黑破壞神 4》目前尚未公開發行日期。

參考原文:Gamespot

暗黑破壞神 暴雪娛樂 造型 微交易 實況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