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荒野大鏢客模改小丑,兩個亞瑟加倍混亂

遊戲角落 KYLAT

由 Rockstar Games 開發的《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 在推出主機版本的一年後,終於在本週正式登上了 PC 平台。而相信許多玩家都知道,任何遊戲只要推出了 PC 版本,就勢必會出現各種風格不同的模組。

然而,令人感到訝異的是,《碧血狂殺2》PC 版本到了台灣時間11/5才正式開放,但這款遊戲的第一個模組其實早就已經出現了,而知名模組網站 Nexus Mod 也已經早早開放了《碧血狂殺2》的模組分享頁面

透過這個《碧血狂殺2》的第一個模組,玩家能夠讓遊戲中的主角亞瑟摩根 (Arthur Margan) 搖身一變成為了另一位「亞瑟」,那就是來自當紅電影《小丑》(Joker) 中的亞瑟佛萊克 (Arthur Fleck)。這個模組將亞瑟摩根原本的面容套用上了來自《小丑》電影中的小丑妝容。《碧血狂殺2》的背景的確設定在一個混亂的世界中,妝上了這個模組後,絕對能夠大大提升這種混亂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碧血狂殺2》PC 版本正式開放之前,這個模組的製作團隊 RedDeadModders 並沒有開放玩家下載這個模組,至於這個模組是如何在遊戲開放之前就完成的,他們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

《碧血狂殺2》PC 版目前已經正式開放,而 Nexus Mod 網站接下來勢必也會開始出現更多相關的模組。只希望這次 Nexus Mod 對於這些模組能夠抱持更加開放的態度,並且作好相關的預防措施,免得被有心玩家拿到線上模式中使用。

此外,RedDeadModders 目前也在為《碧血狂殺2》製作一個魔鬼終結者 (Terminator) 主題的模組,外加字面意思的「骷髏馬」以及大量的槍枝。而除了一些惡搞的模組之外,玩家也能期待在 Nexus Mod 上看到許多修改遊戲畫質或是調整優化的相關模組。

《碧血狂殺2》現正於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熱賣中。

參考原文:PCgamer

小丑 Red Dead Redemption 2 PC M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