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外流尚未證實的《寶可夢 劍/盾》圖鑑數量,稱最高可達632個

遊戲角落 KYLAT
《寶可夢 劍/盾》,截自官方YouTube宣傳影片。

《寶可夢 劍/盾》即將在11/15正式上市,而越來越多外流消息也開始在網路上瘋傳。其中包含了許多全新登場的寶可夢,以及初始御三家的進化型態。而最近全新的外流消息,就是圍繞在《寶可夢 劍/盾》備受爭議的「圖鑑大小」。

打從官方宣布《寶可夢 劍/盾》並不會包含「全國圖鑑」之後,就在死忠《寶可夢》系列粉絲之間引起了軒然大波,甚至將《寶可夢 劍/盾》的圖鑑戲稱為「生存名單」。

根據Resetera論壇最新的外流消息,《寶可夢 劍/盾》的圖鑑將會包含 400 隻可以在遊戲中探索「伽勒爾地區」時能夠遇到的寶可夢。這份消息也提到,其中至少將會包含 92 隻全新登場的寶可夢,而剩下的都會是來自舊世代的老朋友們。然而,目前還有許多還沒有公開或是外流的寶可夢,所以這個數據很有可還是會出現變動。最終的結果仍然還得等待遊戲正式上市之後才能得到證實。

《寶可夢 劍/盾》,截自官方YouTube宣傳影片。

此外,也有許多消息指出《寶可夢 劍/盾》的圖鑑將會在遊戲全破後出現改變,玩家的圖鑑最初只會包含 400 個欄位,但在擊敗所有到館館主,成為了伽勒爾地區的冠軍之後,圖鑑欄位就會擴充成 632 個,一口氣新增了 232 隻寶可夢。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消息目前仍然尚未證實。而無論是任天堂或是 Game Freak 目前都還沒有提到詳細的圖鑑資訊,但隨著上市日期的接近,玩家很有可能將會在近期看到更多消息的公開。

雖然無法像之前的《寶可夢》作品一樣包含「全國圖鑑」也成為了《寶可夢 劍/盾》最大的爭議之一,但身為一款首次推出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的《寶可夢》系列正傳新作,開發商 Game Freak 絕對也為本作準備了許多全新的內容,而其中「極巨化」將會成為這次主打的全新遊玩方式之一。以目前來說,寶可夢官方也開始陸續公開更多在《寶可夢 劍/盾》登場的全新寶可夢,或是舊寶可夢們的全新型態。

《寶可夢 劍/盾》將於 11 月 15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推出。

《寶可夢 劍/盾》,截自官方YouTube宣傳影片。

參考原文:Gamerant

Game Freak 任天堂 Switch Nintendo 寶可夢劍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