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直播放話G2贏SKT就去市民大道裸奔 Toyz上傳影片兌現承諾

遊戲角落 玄軒軒

11/6 更新

Toyz昨(5)日在Youtube上傳了前往市民大道裸奔的影片,影片中Toyz表示受到日劇3年A班的啟發,想要進行一個實驗,於是在FB發表了賴皮的言論,來觀察網友的留言討論。

最後在裸奔挑戰結束後,Toyz也再次立了新的Flag「如果G2沒有拿到S9世界冠軍,我就跳樓」。

↓ 以下為原文

G2在四強賽以3:1擊敗SKT,前進冠軍賽/圖片截自LoL Esports fl...

《英雄聯盟》2019世界大賽四強賽在昨(3)日剛結束,歐洲強旅G2擊敗曾獲得世界大賽三冠的韓國戰隊SKT,SKT最終止步四強,這也是隊伍參加S系列世界大賽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2013、2015、2016冠軍,2017亞軍)。

相關連結→【LOL S9世界賽/G2 3:1擊敗奪冠熱門SKT,Faker比賽手抖成話題】

而在全球粉絲熱烈討論最終的冠軍隊伍究竟會是LPL戰隊FPX還是即將取得大滿貫的G2的同時,爆出了一個意外的插曲。曾任S2世界冠軍戰隊TPA的中路選手Toyz,近日在實況中談到G2對上SKT的四強比賽,Toyz似乎是對SKT相當有自信,直接向觀眾表示「如果G2贏SKT,我就去市民大道裸奔」,甚至還連講兩次。

昨日的比賽結束後,G2以3:1的成績擊敗了SKT,網友們也想起了Toyz曾經的承諾,紛紛在FB粉專留言「市民大道跑起來」、「\裸奔/\裸奔/\裸奔/」、「裸體公道伯開拍」。過了幾個小時Toyz終回應裸奔一事,發文強調「我雖然說要祼奔阿,但我有說什麼時候嗎?有白紙黑字嗎?」最後Hashtag「支持韓國瑜」,還放了一個小丑的表情符號。

Toyz的貼文隨即獲得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對於他不認帳的行為表示不以為意,反正都是作效果的;也有網友將他過去自傳內提到的TPA冠軍分獎金疑雲以及Youtube節目「美食公道伯」爭議事件作結合來調侃Toyz。

網友留言調侃Toyz/圖片截自Toyz臉書

Toyz過去在直播表示G2贏SKT就去市民大道裸奔/圖片截自Toyz臉書

Toyz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