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 Swim公開《瑞克與莫蒂》與《死亡擱淺》合作短片 劇情一樣很ㄎㄧㄤ

遊戲角落 KYLAT

全球玩家眾所期待的小島秀夫最新力作《死亡擱淺》(Death Standing) 即將於下週 11 月 8 日正式上市,而超人氣成人美式動畫《瑞克與莫蒂》(Rick and Morty) 也將會在本月正式推出全新的第四季。然而,似乎完全沒有任何粉絲能預料到這兩個天差地遠的作品能夠有所交集。

但就在今天, Adult Swim 頻道公開了一支與 PlayStation 合作的《死亡擱淺》宣傳影片,聯手帶來了 2019 年最出乎意料的跨界合作,那就是讓《瑞克與莫蒂》的兩位主角一同進入《死亡擱淺》神祕的世界。

在這支 30 秒的宣傳短片中,莫蒂成為了《死亡擱淺》的「超級送貨員」主角山姆布橋斯 (Sam Bridges),踏上了一場拯救美國的冒險,而他的胸前也向布橋斯一樣掛著嬰兒「BB」,背後也揹著大量的貨物。至於瑞克則依然維持著瑞克一慣的風格,拼命吐槽自己所看到的一切,無論是四出漂浮的鬼影或是莫蒂胸前的那個嬰兒。接著兩人在經過一陣充滿《瑞克與莫蒂》風格的爭論後,他們得出了一個腦動大開的結論,那就是他們得把 BB 吃了來「升級」。

由小島秀夫工作室推出的《死亡擱淺》將於 11 月 8 日在 PS4 平台上正式推出,而官方也在不久之前宣布了本作將會在 2020 年夏天正式推出 PC 版本,並由 505 Games 負責發行,而平台的部分目前尚未確認。另外,《瑞克與莫蒂》第四季也將會在 11 月 10 日於 Adult Swim 頻道上正式開播。

參考原文:comicbook

死亡擱淺 小島秀夫 PS4 動畫 505 Gam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