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 19/《鬥陣特攻2》加入PvE劇情任務模式 全新英雄即將登場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暴雪嘉年華BlizzCon 2019於今(2)日正式開展,之前外界猜測《鬥陣特攻》將會推出新作,在開幕式中,暴雪也正式公開了續作《鬥陣特攻2》(Overwatch 2)的最新資訊。

《鬥陣特攻2》加入了故事任務模式,並釋出全新競技玩法「推進」,《鬥陣特攻2》當然也有新英雄的登場,而新英雄的詳細資訊會於後續的講座公布。

合作任務,與夥伴一起拯救世界

劇情模式支援四人遊玩,玩家們得在故事中扮演關鍵角色,根據指示揭開引發智械襲擊事件的幕後原因,並挺身對抗敵對勢力。玩家將會在不斷變換的場景中面對各種不同類型的敵人。升級英雄來扭轉戰局。

全新競技玩法「推進」

這個全新的模式中,雙方隊伍需要爭奪地圖中央的機器人控制權,並將其推向敵方基地。在遊戲過程中,雙方隊伍也能透過對戰強取機器人的控制權,最後把機器人推得最靠近敵方基地的隊伍將獲得勝利。

另外,暴雪也強調,玩家在《鬥陣特攻》裡獲得的戰利品及成就,如:造型、玩家頭像、噴漆、表情動作等物品也可以轉移到《鬥陣特攻2》當中。

鬥陣特攻2 預告動畫影片:行動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