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投入手機遊戲市場,Bethesda收購了一家手遊工作室

遊戲角落 KYLAT

曾經推出過《異塵餘生》(Fallout) 以及《上古卷軸》(The Elder Scrolls) 系列的發行商 Bethesda 收購了一間全新的手機遊戲工作室「Alpha Dog Games」,藉此協助他們加快在手遊市場中的發展。

這間工作室過去曾開發過動作 RPG《Wraithborne》以及策略遊戲《MonstroCity: Rampage》等手機遊戲。「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讓他們加入 Bethesda 這個大家庭」Bethesda 開發副總裁 Todd Vaughn 在最新的聲明中表示,他們相當欽佩 Alpha Dog 能讓手機遊戲的遊玩體驗呈現出相當高規格的品質以及深度。

Bethesda 也承諾將會在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上開發許多令人興奮的全新遊戲。除此之外,這一次的收購 Bethesda 目前並沒有公開其他更詳細的細節。

Alpha Dog 是一間由微軟前藝術總監 Shawn Woods 與 Jeff Cameron 在 2012 年所創立的遊戲工作室,Alpha Dog 表示旗下遊戲最大的目標是打算「深入專注在社群體驗,並藉此設立標竿」。此外,Alpha Dog 旗下的手機遊戲所使用的開發引擎則包含了 Unity 以及 Unreal Engine 4。

Bethesda 所推出的第一款手機遊戲《異塵餘生:避難所》(Fallout Shelter) 確實帶來了不小的成功,而遊戲中的微交易機制也為他們帶來龐大的收益,至今仍然還會持續推出新內容。接著,Bethesda 也在 2017 年推出了以旗下《上古卷軸》系列為主題的卡牌對戰遊戲《上古卷軸:傳奇》(The Elder Scrolls: Legends),接下來則是 2019 年的冒險遊戲《上古卷軸:刀鋒》(The Elder Scrolls: Blades)。

在《異塵餘生:避難所》成功之後,Bethesda 似乎也打算要更加積極地投入在手遊市場中。在這次收購工作室的消息公開之前,他們也已經在 2015 年於蒙特婁成立了一間新的辦公室,目的是為了要拓展旗下遊戲在家機、PC 以及手機遊戲市場中的發展。

參考原文:gamespot

Bethesda The Elder Scrolls 異塵餘生 手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