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3...但你還有《垂死之光》跟《惡靈勢力2》的合作活動

遊戲角落 KYLAT

由開發商 Valve 所打造的《惡靈勢力》(Left 4 Dead) 系列即使至今都還沒有出現第三部作品的消息,但兩部作品仍然維持著相當驚人又穩定的人氣。然而,根據官方公開的最新消息,玩家們將會在不久之後看到《惡靈勢力》的回歸,只是不是粉絲們所期待的那樣。這一次,《惡靈勢力》即將與另一款與殭屍末日有關的第一人稱遊戲展開一場跨界合作,那就是《垂死之光》(Dying Light)。在最新的推特貼文中,開發商 Techland 宣布了這次的合作活動,並且將會為《垂死之光》帶來許多來自《惡靈勢力 2》的遊玩內容。

「生存者們!你們準備好展開認真的殭屍大屠殺了嗎?《惡靈勢力 2》風格即將來臨!」

雖然這的確是個幾乎沒有任何玩家能夠預料到的發展,但值得一提的是,下個月將會是《惡靈勢力》推出的 10 週年紀念,所以也能夠料到官方絕對會為這款遊戲準備一些全新的活動。

除此之外,Techland 在幾天前剛剛結束了《垂死之光》的「Deadeye's Promise」活動之後,也在推特上暗示了這一次的全新活動,他們表示:「我們並不想被『留下來等死』(left 4 dead) 乖乖地等待結果。」這句神秘的貼文在當時也在玩家之間引發了不小的討論,不少玩家認為這似乎是在為即將於萬聖節展開的活動鋪路。但結果卻跌破了眾人的眼鏡。

以目前來說,Techland 或 Valve 都還沒透露太多關於這場合作活動的細節,所以玩家們也只能自行猜測。或許《垂死之光》玩家在遊玩了這次的活動之後能夠獲得一些來自《惡靈勢力》系列的角色外觀或客製化內容。順帶一提,《垂死之光》開發商已經持續為這款遊戲推出新內容和活動將近五年之久了。雖然《垂死之光 2》即將在 2020 年春季正式推出,但《垂死之光》能夠搭上《惡靈勢力》十週年的熱潮在展開另一場活動,都是令雙方玩家們相當驚訝又有趣的發展。

參考原文:segmentnextPCgamer

垂死之光 Techland 惡靈勢力 L4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