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10》Steam發售日確定!10/25 趕快來互相傷害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大宇資訊製作的益智休閒遊戲《大富翁》系列最新續作《大富翁10》確定將在10/25於Steam平台正式發售啦!

從九月底開始,《大富翁》粉絲專頁陸續釋放遊戲即將發售的消息,不過後續遲遲沒有公開確切發售日,等得玩家們望穿秋水,就是希望能夠和家人、朋友共同回味過去遊玩《大富翁》遊戲的美好記憶。

《大富翁10》遊戲除了以往傳統的玩法,還有推出全新的「熱鬥」、「組隊」模式。在「熱鬥模式」中,地圖取消了小型的房地產格,大多數地圖格都是獲取卡片的格子,玩家得通過大量拾取、使用卡片來達到讓敵手破產的目標。

而「組隊模式」則可和另外一名玩家結成同盟,隊友之間可以相互加蓋對方的地產,也可以制定策略集火攻擊同一個目標,不僅戰略性十足,還可以加快遊戲的節奏!

看到熟悉的「陷害卡」了嗎?使用卡片就可以讓對方去監牢幾天好好反省一下啦~/圖片截...

在23號晚間的官方直播中,不僅公開正式發售日就在明天,也透漏了《大富翁10》預定售價為NT$399。另外,粉絲專頁也表示,遊戲除了在Steam販售以外,未來還會推出實體版,並與其他的銷售通路合作,詳情將會於日後在粉絲專業與官方網站公布。

《大富翁10》確定於明(25)日在Steam平台推出,預定售價為NT$399。

大宇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