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追《死侍》 《小丑》有望成為全球票房最高的限制級電影

遊戲角落 KYLAT

由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主演,陶德菲利普 (Todd Phillips) 執導的《小丑》(Joker) 上映至今已經創下了相當亮眼的票房成績,而電影正式下檔之前,《小丑》似乎很有可能成為影史全球累計票房最高的限制級 (R 級) 電影。

雖然已經上映了第三週,但在經過另一個表現良好的週末之後,《小丑》的全球累計票房已經達到了 7 億 3700 萬美元,成為了影史限制級電影全球票房排名第四的電影。以目前來看,本片還只差 4800 萬美元的票房就能正式超越《死侍 2》(Deadpool 2) 的 7 億 8500 萬美元紀錄,成為影史限制級電影的票房冠軍。

根據好萊塢報導者公開的資訊,《死侍 2》的所創下的 7 億 8500 萬美元記錄其實還包含了之後推出的輔導級 (PG-13) 剪輯版《從前有個死侍》(Once Upon a Deadpool),在這個版本於中國上映之前,《死侍 2》本身的總票房則為 7 億 3800 萬美元。

許多分析師都認為《死侍 2》最終的全球累計票房可能會達到 9 億美金,甚至還有機會突破 10 億大關。

限制級電影全球票房排行榜中,目前排名在《小丑》之前的三部電影依次序分別為,《死侍2》、《死侍》以及《駭客任務:重裝上陣》(The Matrix Reloaded)。至於第四名之後的電影則包含了《牠》、《受難記》(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羅根》(Logan) 以及同樣由陶德菲利普執導的《最後大丈夫 2》(The Hangover Part II) 等。

如果《小丑》繼續維持目前的票房表現以及跌幅的話,那本片很有可能會在 11 月初正式達到這個驚人的里程碑。

參考原文:gamespot

小丑 駭客任務 Joker Matri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