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公布三款新作 《英雄聯盟》將出FPS射擊、格鬥遊戲

遊戲角落 玄軒軒

Riot在今(16)日早上九點在《英雄聯盟》10 週年特輯線上直播會當中,公布了多款新遊戲的開發,除了《英雄聯盟》的MOBA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以外,還有「格鬥遊戲」、「卡牌遊戲」、「FPS射擊遊戲」等不同類型的遊戲即將登場。

A計畫:FPS射擊遊戲

A計畫是以角色為核心的戰略射擊遊戲,每名角色有不同的技能組合,在節奏明快的槍戰遊戲中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戰略效果。另外製作團隊為了解決FPS最為人詬病的延遲問題,也預計在全球建設基礎設備,以解決這個至關重要的難題。

製作團隊也了解FPS經常出現作弊系統(透視、自動瞄準),因此他們也把防範外掛視為首要業務,確保對戰的公平性。

A計畫的FPS射擊遊戲中,每名角色都有獨特的技能組合來支援對戰。

L計畫:格鬥遊戲

製作團隊並未公開大多關於L計畫(格鬥遊戲)的資訊,不過根據直播影片來看,這款格鬥遊戲將可能會以街機形式登場,對格鬥遊戲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期待日後更多的消息釋出。

F計畫:遊戲類型未知

F計畫是本次直播會中釋出資訊最少的遊戲,僅有遊戲畫面的露出,不過遊戲類型、玩法都沒有進一步公開。過去《英雄聯盟》的玩家們經常討論《英雄聯盟》的世界觀可以做成多人連線的MMORPG遊戲該有多好,或許這款遊戲將有機會實現大家的夢想?!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