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2》將延續前作更新計畫,確定至少支援到2024年

遊戲角落 KYLAT

開發商 Techland 的最新力作《垂死之光2》(Dying Light 2)將於 2020 年春季登上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而本作目前也已經確定將會在未來推出 PS5 以及 Xbox Scarlett 版本。然而,這其實並非官方唯一的上市後更新計畫。

Techland 揭露了他們將會在這部備受期待的全新續作上市後,帶來一系列的更新計畫。仔細來說,根據 Techland 的說法,他們為這款續作所提供的更新支援至少會跟前作一樣多,也就是至少將會持續更新四年。換句話說,《垂死之光2》的上市後更新計畫至少將會持續到 2024 年。

相信許多玩家都還記得,Techland 對於《垂死之光》的更新可說是相當豐富,無論是畫面加強版、DLC 或新模式等,都受到了許多玩家的讚賞。事實上,即使玩家和整個電玩產業都漸漸轉往其他遊戲上,Techland 仍然持續為《垂死之光》提供更新,而這點也會延續到續作上。

「對,當然啦。我們在《垂死之光》上市後持續更新了四年的時間,而我們對於《垂死之光2》也有著一樣的計畫」Techland 首席遊戲設計師 Tymon Smektala 在接受 Prankster 101 訪談時表示。「我們希望能在這款遊戲在上市後也持續帶來支援。我們知道許多玩家會期待能夠嘗試 DLC、更新,或是額外的新內容。而我們也向玩家們承諾將會帶來這些。」

如果比照《垂死之光》1代的更新計畫的話,那《垂死之光2》的上市後支援將會包含了免費以及付費內容,但目前官方還沒有公開詳細的更新計畫,所以只能先等遊戲在明年春季上市之後才能得知相關資訊了。

《垂死之光2》預計將於 2020 年春季於 PS4、Xbox One 以及 PC Steam 平台上推出。

參考原文:Comicbook

垂死之光2 Techland Dying Light 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