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9世界賽/HKA M1ssion巴龍戰被批逛街 鍾培生力挺:相信選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小組賽已進行了兩天,今(14)凌晨LMS賽區第三種子HKA對上北美戰隊C9,在隊伍BP階段,HKA基本上已經選出了一組可以與對方抗衡且相對好打的陣容,隊伍也在比賽過程中皆有發揮到角色、陣容的特性在應戰,勝利的天秤也一度傾向HKA。

不過最後的幾波團戰,HKA選手打不出應有傷害導致節節敗退,比賽進行了46分鐘,最終C9帶著雙大龍(巴龍+遠古巨龍)Buff加持贏下了比賽。

小組賽Day2比賽速報→【LOL S9世界賽/小組賽Day2 ahq、HKA接連失利,LMS再吞兩敗】

HKA在小組賽首戰對上C9,僵持46分鐘飲恨落敗/圖片截自LoL esports...

本屆英雄聯盟的世界大賽,許多的BP都會利用「錯位/搖擺位」來讓敵方摸不清楚陣容的走向,而這場HKA對上C9的比賽當中,HKA是紅方,基本上在BP時皆有根據對方選出的英雄來作應對,被網友稱讚HKA選得十分精彩。

從原本的線路落後到後期逐漸體現角色特性,後期原是HKA的強勢期,但在一次的巴龍團戰,因為是C9先開啟的巴龍,C9成員已經被巴龍磨損掉不少血量,儘管巴龍被C9搶到,後續的團戰應該能夠由HKA收掉。

不過就在HKA開戰錨點酒桶與蓋倫選擇進巴龍池子內圍攻C9時,全場擁有高經濟、高傷害的Carry位炮娘(M1ssion)則是選擇追擊閃血逃脫至巴龍池外的伊瑞莉亞,伊瑞莉亞開大招放出劍陣以至於炮娘無法輸出。與此同時,原本持續盯著炮娘位置的鱷魚卻是選擇閃現進巴龍池內對HKA成員瘋狂輸出,就算M1ssion處於滿血狀態,但在隊員幾乎全滅的狀態下也無法再次進場,導致整個會戰中,HKA的炮娘幾乎是0輸出,整體風向也開始轉變。

在HKA能夠坦住傷害的隊員選擇往巴龍池進攻時,坐擁大量經濟的M1ssion選擇追...

這場比賽結束後,教練Chawy在FB崩潰發文「我的天啊」,似乎是對於比賽的結局非常不滿意。

有網友也將M1ssion比賽的第一視角畫面剪輯成精華放至Youtube,網友們看完影片後回應「巴龍不該跳上去的」、「本來不確定,現在很確定了,逛街無誤」、「裝忙哥」。

HKA將在15日凌晨出戰LCK第二種子Griffin,網友以及粉絲們也十分擔心M1ssion是否會被先前的落敗所影響。HKA的老闆鍾培生也在稍早於FB發文力挺選手,文章內也放上與M1ssion的合照。鍾培生先是坦承昨天比賽確實讓不少粉絲失望,但他強調英雄聯盟是一個團隊遊戲,輸了一起承擔,一起檢討,最後向大眾喊話「相信Mission,相信選手,相信教練,相信HKA。」

英雄聯盟 世界大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