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失控!實況主Dellor拿鍵盤砸頭、怒摔椅子 遭Twitch永Ban

遊戲角落 KYLAT

《APEX 英雄》(APEX Legend)實況主 Dellor 據傳因為在實況中做出「做出用鍵盤砸自己臉」的暴力舉動,遭到 Twitch 官方的禁台懲處。

Dellor 過去是一位《鬥陣特攻》(Overwatch) 職業選手,目前開台是遊玩《APEX 英雄》為主。最近 Dellor 在直播《APEX 英雄》的過程中,因為在一場對戰中遭到擊殺而徹底失控,Dellor 拿起了桌上鍵盤用力往自己的臉上砸,再將鍵盤頂在頭上用力往下壓,直接把整個鍵盤給折斷,最後甚至還將整張椅子高舉起來往地下砸。

Dellor 情緒失控拿起桌上鍵盤往頭上砸/圖片截自Youtube

他這次遭到封帳的原因很明顯就是因為這種「自殘」的舉動。也有消息指出 Dellor 會做出這個行為是因為他有著嚴重的憂鬱症,而他實況頻道的管理員事後也在 Discord 上表示 Dellor 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Dellor 表示他這次的收到的懲處是「永Ban」, 似乎是因為他在這之前的實況中也曾經鬧出許多爭議。

在他遭到 Twitch 禁台之後,Dellor 也親自在推特上解釋了這次永 Ban 的事件。Dellor 表示他因為在實況中用鍵盤「自殘」而遭到了 Twitch 官方永 Ban。此外,他也提到了包含這次在內,自己曾經弄壞過上百個鍵盤,因此他還特別購買了許多便宜又容易破壞的鍵盤。他接著也貼出了一張自己在「自殘」之後的自拍照,上面完全沒有任何傷痕。因此,Dellor 對於 Twitch 的禁台判決也會再次提出上訴。

他在推特中提到:「因為在實況中『自殘』而被Twitch永Ban。我特地購買這些鍵盤的原因就是它們便宜又容易破壞。我已經弄壞了上百個鍵盤了,但我從來沒有弄傷過自己。這是我在『自殘』後幾分鐘的照片」。

然而,Dellor 也推特提到了自己其實已經憂鬱了好幾個月,並竭盡全力想要改變。之後也發出了好幾則聲明,暗示了他正考慮要更進一步地傷害自己。目前 Dellor 的家人已經注意到這個狀況,並幫助他能夠獲得協助。

在 2019 年,Dellor 也曾經因為對在實況中對《APEX 英雄》中的女性隊友做出性別歧視的嘲諷而遭到了Ban台懲處,過去他多次的歧視言論也直接影響到了他擔任Twitch實況主、以及電競選手的職業生涯,讓他失去了合約,以及與 Twitch 之間的合作關係。而近期,Dellor 又因為自殘事件而被Twitch封帳。

無論是故意做效果還是真的情緒失控,這次砸鍵盤的事件對他來說絕對不是個明智的舉動,不過 Dellor 在那之後也受到了許多來自粉絲以及親朋好友的幫助。目前 Twitch 則尚未對此事件做出回應。

原文參考:gamerant

Twitch 鬥陣特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