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參戰《真人快打11》預告釋出 仿阿諾的嗓音超帶感

遊戲角落 KYLAT

老字號的硬派暴力格鬥遊戲《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 系列在最近幾款最新作中所推出的 DLC 角色,除了來自系列過去的角色之外,也常常出現許多來自其他經典電影或是作品中的「客串角色」,像《真人快打 XL》就出現了終極戰士 (Predator)、異形 (Alien)、德州電鋸殺人狂 (Leatherface)、傑森 (Jason Voohees) 等。

而到了最新作品《真人快打 11》中當然也將會繼續延續這個傳統,而目前已經公開的客串角色包含了閃靈悍將 (Spawn)、小丑 (Joker) 以及魔鬼終結者 (Terminator) T-800。也有許多消息暗示了來自《鬼玩人》(Evil Dead) 電影系列的主角艾許 (Ash) 也會帶著招牌的電鋸手加入這款遊戲,但目前還沒有得到證實。

其中,魔鬼終結者 T-800 即將在下週 10 月 8 日正式開放給所有購買了 DLC 角色包的玩家使用,因此,官方在此時公開了這位全新角色的實際遊玩畫面。值得注意的是,雖然 T-800 的角色模組的確使用了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本人的外觀,但他並不會親自為這位角色配音,不過配音員是他親自挑選的,影片中的呈現也相當完美。

從這支遊玩預告片來看,T-800 如果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攻擊,外皮就會融化,顯現出表皮下駭人的金屬骨骼,這點也完整呈現出了《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的特色。此外,充滿誇張暴力美學的致命終結技一直以來也都是《真人快打》系列的一大招牌,而這支預告片也公開了 T-800 其中一個充滿了《魔鬼終結者》風格的終結技。

其他即將推出的 DLC 角色包含了,將於 11 月 26 日推出的《真人快打》系列經典角色辛黛爾 (Sindel)。至於小丑以及閃靈悍將則分別將會在 2020 年 1 月 28 日以及 3 月 17 日上線,依照過去的慣例,在這之後還會公開另一波的角色 DLC。

真人快打 DLC 閃靈悍將 魔鬼終結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