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獵奇!小熊維尼公仔出「便祕」款 拉出的居然是微笑中的小維尼?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愛吃蜂蜜圓滾滾的身材,憨厚又時常掛著溫暖的微笑,小熊維尼以可愛、療癒的形象深植於人們心中,不過正是個讓藝術家大大發揮「惡搞」能力的絕佳題材!

一名美國藝術家Alex Solis以翻玩動畫、卡通人物以及並賦予「獵奇」屬性聞名,他在日前推出一款「小熊維尼」公仔,在社群引起大量網友瘋傳,這隻公仔究竟有什麽樣的魔力,討論度破表並且如此受到網友們的喜愛呢?

你沒看錯,是正在「嗯嗯」的維尼/圖片截自oddworx,下同

沒錯,映入眼簾的正是一隻正在「嗯嗯」中的維尼。他那猙獰的表情,臉上不僅寫著「便 ‧ 秘 ‧ 中」,屁屁處擠出來的也不是一般的排泄物,而是...

讓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看,怎麽屁屁那邊怪怪der?

嗨 :)

原來維尼拉出一隻小維尼,而且還正在「微笑」,笑得你心裡發寒!這隻超獵奇公仔的名稱叫《Pooh Pooh》,名稱由來是以英文「POO-POO」與維尼的名字「Winnie the Pooh」結合而成。便祕款維尼公仔要價75美金(約為2300新台幣),而且限量99隻,預計將於12月份到貨,想必屆時將會造成一波搶購潮~

不管從哪個方向看,都能感受到維尼「拉不出來」的痛苦啊XD

如果想要看Alex Solis更多的獵奇的藝術作品,也可以前往官方網站欣賞唷!

《Pooh Pooh》訂購網頁:點此

oddworx 官方網站:點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