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跨足電競?傳《英雄聯盟》將與LV共同打造S9冠軍獎盃箱、造型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英雄聯盟》2019世界賽將於10月份正式開打,近日Riot在官方網站宣布將與名牌Louis Vuitton(LV)合作,以融合LV傳統元素以及《英雄聯盟》高科技要素為靈感,共同打造S9世界賽的獎盃箱&獨家英雄造型等系列產品。

不過這則公告已被Riot撤除,目前也並未透露進一步消息,以下為網友備份的網頁截圖畫面:

今年是《英雄聯盟》誕生的第十個年頭,Riot也即將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準備迎接十周年這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首先,Riot將會在 10 月 17 日舉辦「Riot有話說」特別節目,節目將會透露未來的遊戲規劃,包含季前改動、聯盟戰棋的大型內容更新。

在運動賽事當中,經常可以看到各家著名品牌的足跡,舉例來說,過去的名古屋女子馬拉松也曾和女生夢寐以求的珠寶品牌Tiffany & Co.合作,打造精緻的原創完賽禮(項鍊)。根據這次Riot與LV合作的情況來看,電競產業市場帶來的龐大商機與效益的確不容小覷。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