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2 重製版》暴君模改下水道小丑大戰性感克蕾兒

遊戲角落 KYLAT

當《惡靈古堡2 重製版》在今年年初正式上市之後,遊戲中不斷追著玩家跑的「暴君/Mr.X」也成為了這款遊戲中最具代表性特色之一。但為了紓緩暴君所帶來的壓迫感,不少模組創作者也紛紛開始推出各種十分惡搞的模組,像是讓他每次登場的時候都會撥放「X Gon' Give It to Ya」這首饒舌歌曲,或是直接修改暴君的外觀。

無論是湯瑪士小火車、史瑞克,甚至是《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的經典反派 Dio,每次幾乎都讓不少玩家在被追殺的同時感到一種惡搞樂趣。

即使這款遊戲已經推出超過半年的時間,類似的創作還是沒有停止,而現在,為了搭上全新上映的電影續集《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的風潮,模組設計師 Marcos RC 再次突發奇想,將《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暴君改成了電影中的殺人小丑「潘尼懷斯」(Pennywise),大幅增加了被追殺的恐懼感。

就如同上方的影片,被潘尼懷斯追著跑的感受似乎完全不輸暴君所帶來的壓迫感。好像光這樣還不夠似的,Marcos RC 還將潘尼懷斯登場的音樂改成了相當詭異的馬戲團配樂。

Marcos RC 過去也曾經製作過許多相當惡搞的《惡靈古堡2 重製版》模組,而之後應該能看到更多出自他的惡搞創作。

參考原文:Comicbook

惡靈古堡 JoJo的奇妙冒險 湯瑪士小火車 MO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