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炭治郎當上柱會叫什麽?鄉民神回「紅嗅柱」被讚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鬼滅之刃》動畫目前更新到24集,轉眼已來到尾聲,精彩的劇情、華麗的打鬥畫面以及超萌鬼妹「禰豆子」加持,怎麽能讓人不愛上這部作品!許多人也從動畫黨紛紛入坑猛追漫畫連載,恨不得想要趕快知道劇情的後續發展。

近日有網友在PTT西洽版詢問《鬼滅之刃》的柱基本上都是以擅長的呼吸法來當作柱名,像是富岡義勇使用水之呼吸是水柱、甘露寺蜜璃是用戀之呼吸所以叫戀柱,那麽主角炭治郎會使用水之呼吸與火之神神樂,當上柱的話應該要叫什麼柱?

基本上柱們都是用擅長的呼吸法來命名。

當然是...「頭柱」啊!

炭治郎的頭真的不是一般的「硬」,在動畫中也多次展現鐵頭技術,不僅用頭把鬼撞倒,就連風柱都扛不住。

「頭之呼吸最強」

「頭柱啊,公認的」

「連鬼都怕的頭槌」

「炭厲害的不是刀法是頭槌,打倒一個現任柱一個退休柱」

動畫第2話,炭治郎在束手無策時施展鐵頭功擊退食人鬼

動畫第22話,為了保護妹妹,奮不顧身用「頭」往風柱撞去(超帶種)

等等,「妹柱」好像也挺適合的?

「妹柱+1」

「頭柱,不然就妹柱」

「妹柱,日之呼吸最終型:捏子扣~」

炭治郎與禰豆子有強烈的兄妹羈絆

只要是傷害禰豆子的人絕對不放過!

究竟是頭柱還是妹柱比較適合炭治郎呢?正當大家討論正火熱時,一位網友此時跳出來了...

「會放紅色的呼吸,嗅覺很好,就叫紅嗅柱吧」

「紅嗅柱www」

「就決定是你了,紅嗅柱」

「紅嗅柱滿分,然後就被換了」

「紅嗅柱,挺柱啊」

動畫19話,炭治郎想起爸爸跳的神樂之舞,運用火之神神樂使出奮力一擊

炭治郎的嗅覺十分敏銳,也能在戰鬥中聞出「破綻」

火之神神樂加上敏銳嗅覺,又帶有諧音哏的紅嗅柱,炭治郎簡直當之無愧啊!只能說鄉民們真的是太有才了,作者不認真考慮一下嗎~(誤)

鬼滅之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