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推出「吮指系」戀愛遊戲❤️️ 肯德基爺爺搖身一變成男神!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近日跨足遊戲界的炸雞業者肯德基終於出招了!昨(10)日於Steam平台出現了一款名為《I Love You, Colonel Sanders! A Finger Lickin' Good Dating Simulator(中文暫譯:我愛你,肯德基爺爺!吮指回味約會大模擬)》的「戀愛模擬遊戲」,重點是這款遊戲並非同人作品,而是由肯德基發行的正版官方遊戲!

肯德基推出正版戀愛模擬遊戲《我愛你,肯德基爺爺!吮指回味約會大模擬》

玩家扮演的是一名烹飪學院的學生,而本作的男主角,也就是肯德基的創始人「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爺爺)」將會成為你的同班同學,嘗試與他來場浪漫約會吧!在遊戲中,玩家的抉擇將會直接影響主角和桑德斯上校的結局,究竟會成為他的事業夥伴、還是會再更進一步發展,就得看你對上校的愛有多深啦!

在遊戲中,桑德斯上校(肯德基爺爺)成為玩家的同班同學,隨著故事的推進,將有機會與...

上校切菜也好MAN啊~XD

啊~想成為這塊雞被上校抓起來啃(大誤)

網友們看到這款油油亮亮、還會不斷噴發粉紅泡泡的遊戲資訊後,有人爆笑回應「愚人節還沒到吧?」「官方到底嗑了多少...」「這是肯德JO嗎?」,還有人興致勃勃地表示「這爺爺我可以」「來肯爺爺這裡」;甚至有網友認為遊戲名稱太普通「應該要改成《在肯德基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麽》、《就算是爺爺,只要有炸雞就沒問題了,對吧?》」。

目前遊戲的發售日期預計於 9 月 24 日推出,如果想和肯德基爺爺來場「吮指回味」的戀愛,就趕快把遊戲加入Steam的願望清單吧!(小編已加入完成)

女性向 Ste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