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證實《垂死之光 2》的地圖將超過前作規模的四倍

遊戲角落 KYLAT

根據開發商 Techland 最新公開的消息,旗下全新力作《垂死之光 2》(Dying Light 2) 將會帶來一張相當龐大的開放世界地圖,而這張地圖將會比玩家們在前作所探索的還要大上整整四倍之多,這代表了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必須要在比首部《垂死之光》還要更加龐大的地圖中穿梭。

在接受 Nvidia Geforce 的專訪時,Techland 的首席技術長 Pawel Rohleder 揭露了《垂死之光 2》的遊戲世界將會更加遼闊,除此之外,這款續作也會帶來全新的動作動畫、任務對話,而這張全新的地圖也會四處充滿著各種極為豐富的樂趣。他表示:

「《垂死之光 2》的地圖將會超過前作的四倍大。加入了全新的動畫系統,再加上提供玩家各種選擇以及後果的任務系統、新的對話系統、新的使用者介面設計,當然還有獨家的串流技術,這讓我們能夠打造出這個極為龐大的世界。」

開發商在這款全新續作的開發上也採用了大量的全新技術。《垂死之光 2》採用了全新的 C-Engine 遊戲引擎開發,這個全新導入的引擎讓開發商能夠為這款續作打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驚人畫質。有趣的是,首席技術長也提到了玩家在遊戲中所作出的選擇,不僅將會影響到整體劇情的走向,甚至連遊戲的地圖本身也可能因此出現改變。

「玩家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足以影響遊戲的世界本身。例如,我們為遊戲中的部分區域打造了許多不同的版本,由於這張地圖極其龐大,所以這也是個相當具有挑戰性的開發方式。而玩家作出不同的決定時,我們也必須要為系統的 AI 作出截然不同的導航網格 (Navigation mesh)。」

因此,《垂死之光 2》似乎將會帶來相當驚人的變化性。本作目前預計將會在 2020 年春季在 PS4、Xbox One 以及 PC 平台上推出。除此之外,開發商也已經證實了這款作品也將會登上次世代主機平台。

參考原文:segmentnext

垂死之光 PS4 主機 動作 開放世界 Nvidia P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