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都還沒上市 創意總監中村育美宣布離開《邪靈入侵》團隊

遊戲角落 KYLAT

在今年 Bethesda 的 E3 發表會上,曾經推出過《邪靈入侵》(The Evil Within) 系列的三上真司旗下團隊 Tango Gameworks 公開了他們的下一款全新力作《GhostWire: Tokyo》。粉絲們除了為新作預告片感到相當期待之外,Tango Gameworks 的創意總監中村育美在台上的介紹也令玩家們印象深刻。

她在台上可愛逗趣的表現也在網路上引起了很大的討論與創作,玩家被她對於這款遊戲的期待以及熱情深深吸引著。在那之後,她也常常在推特上向玩家們分享新消息,甚至已經構思好了《鬼線:東京》續作的一些概念。然而,可惜的是,即使《GhostWire: Tokyo》根本就還沒有上市,甚至還沒公開上市日期或平台,但中村育美在 Tango Gameworks 中工作的生涯似乎已經結束了,而她本人也證實自己即將離職的消息。

「在 Tango Gameworks 以及 Zenimax 旗下擔任了創意與美術總監九年後,我感受到現在是這場旅程的其中一個終點」她在推特上表示「我從與我一同共識的人才身上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而我也相當尊敬他們。有興趣要與我合作的敬請與我聯絡!」

粉絲們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也感到相當震撼,而這對於《GhostWire: Tokyo》的開發到底造成了什麼影響也成為了玩家們最好奇的問題之一。由於中村育美擔任了這款遊戲的創意總監,這是否代表了她為這款遊戲的工作已經告一段落了,還是說她在遊戲完成開發之前就已經離開了工作室?而她在推特貼文中最後的那一番話似乎也暗示了她已經開始尋找下一份工作。

無論如何,聽到她在離開的消息對於粉絲來說絕對是一件相當可惜的事,特別是她在 E3 展歡樂的登台介紹,已經成為許多粉絲心目中對於這款新遊戲的代表。

《鬼線:東京》目前尚未公開上市日期或是發行平台的資訊。

參考原文:comicbook

E3 邪靈入侵 Bethesda 中村育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