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代碼》家機體驗版已可下載,搶先探索「地下廢墟城」

遊戲角落 KYLAT

由萬代南夢宮 (Bandai Namco) 所發行的黑暗風格動作RPG新作《噬血代碼》(Code Vein) 在經過多次的延期之後,終於確定在本月底正式上市,而開發商目前也已經正式在 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上推出了《噬血代碼》的展示體驗版。雖然目前並沒有 PC 平台是否也將會推出體驗版的消息,但發行商也在今天公開了一支全新的預告片。

這次開放的體驗版本,內容將讓玩家搶先探索《噬血代碼》遊戲的初期區域「地下廢墟城」(Ruined City Underground),也能夠挑戰出現在這個區域的敵人以及一隻關卡 Boss。

除此之外,在這個大小約 8.92 GB 左右的體驗版中,玩家也能搶先嘗試《噬血代碼》豐富的角色創作系統。在遊玩的過程中,也能夠在有限的區域內提升角色的等級或升級武器等。

目前無法確定遊玩體驗版的玩家是否能夠將部分內容繼承到正式版本中,不過機會似乎不大。雖然不少遊戲開發商通常都會在遊戲的體驗版向玩家們提供一些能夠在正式版中使用的獨家特典,但目前就以《噬血代碼》來說,官方還沒透露任何與此相關的消息。有興趣購買 PS4 版的玩家現在已經可以前往 PS Store 下載體驗版

《噬血代碼》官網介紹:
時間在近未來,因為「審判荊棘」的出現,世界步向毀滅,名為「VEIN」的封閉土地相應而生。在那封閉的世界裡,名為「復生者」的吸血鬼們為了維持自我,相互爭奪血液。玩家也是「復生者」的一員──為了抵抗步向毀滅的命運,和擁有相同境遇的同伴們,一步步深入探索「VEIN」。運用「吸血」、「鍊血」等,富有吸血鬼特色的行動,和搭檔合作挑戰危險迷宮──與死亡比鄰的「戲劇性探索動作RPG」。

參考原文:comicbook

PS4 Xbox PC 萬代南夢宮 噬血代碼 Code Ve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