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師》上架四天,全球已突破1000萬下載量!

遊戲角落 KYLAT

由精靈寶可夢公司 (The Pokémon Company) 官方發行,並由 DeNA 開發的全新手機遊戲《寶可夢大師》(Pokémon Masters) 已經在 8 月 31 日正式開放下載,而到目前為止,這款遊戲在開放的四天之內已經突破了 1000 萬的下載次數。

值得一提的是,《寶可夢大師》在設計上捨棄了傳統《精靈寶可夢》系列的探索、捕捉和戰鬥等系統,而是必須從許多《精靈寶可夢》系列歷代訓練家以及夥伴寶可夢組成的拍檔組合「拍組」選擇,玩家自由編制一個 3 人隊伍,並展開一系列的 3 對 3 即時對戰。玩家能夠利用遊戲中的貨幣抽取拍組夥伴。除此之外,隨著主線任務的推進,玩家也能夠獲得許多相當強大的拍組,例如人氣角色嗚依和君主蛇,或可爾妮和路卡利歐等。

即使這是一款與過去《精靈寶可夢》作品截然不同的手機遊戲,但這種熱門程度似乎也證明了這款集結的手機遊戲確實成功受到了粉絲們的青睞。

值得注意的是,在《寶可夢大師》於全球正式開放下載之前,其實在少部分的區域就已經提前開放了。所以這款遊戲的下載量並不是在上線四天之內從零開始,直接飆升到 1000 萬下載量。雖然目前沒有關於《寶可夢大師》在上線前已經於這些區域獲得多少下載量的數據,但這依然是個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寶可夢大師》的日本官方推特也發文慶祝了本作達到的千萬里程碑。

參考原文:comicbook

寶可夢大師 精靈寶可夢 任天堂 Pokemon Master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