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neaky化身泳池狂歡「凱特琳」 網:可以買你的洗澡水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女裝大佬Sneaky今日在推特PO出全新的COS照啦~這次他扮演的是《英雄聯盟》超人氣女英雄:凱特琳,又因為目前正屬夏季,Sneaky選擇的正是凱特琳「泳池狂歡」的造型裝扮!

Sneaky扮「泳池狂歡 凱特琳」/圖片截自@Sneaky

等一下、等一下,這真的是男生,Are you serious?可以告訴我那雙白皙長腿、性感腰身、渾圓白乳是怎麽來的嗎?重點是,性徵也完全被隱蔽起來了...

Sneaky扮「泳池狂歡 凱特琳」/圖片截自@Sneaky

目前這則推特已經有六千則轉推,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你真性感兄day!」「雖然我不是同性戀,但是Sneaky我可以啊!」,甚至還有網友詢問「可以買你的洗澡水嗎?」,也有人十分好奇Sneaky的胸部到底是怎麽「長大」的。

過去Sneaky也曾和女友Lynn一起拍攝過泳裝系列,扮演的是《英雄聯盟》的九尾妖狐:阿璃。其中還有一張照片疑似走光,因此放了一張貼圖遮掩,當時在照片曝光後也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看完一系列的照片後,真的只能說,Sneaky完全沒有極限,每一次的COS都讓人為之驚艷!(單押*1)

Sneaky 英雄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