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有望登上Switch? 亞馬遜意外流出合作周邊

遊戲角落 KYLAT
圖:Amazon

根據亞馬遜最新外流的周邊商品資訊,暴雪娛樂 (Blizzard) 旗下熱門團隊射擊遊戲《鬥陣特攻》(Overwatch) 可能即將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在本週稍早,周邊商品發行商 PowerA 在亞馬遜上意外提前公開了一個《鬥陣特攻》主題的 Switch 主機隨行包。這個黑底橘邊的隨行包上印著《鬥陣特攻》的遊戲 Logo。雖然不少玩家可能會認為這並無法當成《鬥陣特攻》將會推出 Switch 版本的直接證據,但有趣的是,這個隨行包是一「任天堂與暴雪娛樂官方聯合授權」的周邊商品。這也讓許多玩家好奇這是否代表了《鬥陣特攻》可能將會正式登上 Switch 平台。

商品資訊很快就遭到亞馬遜移除,但訊息跟圖片早已在各大論壇上引起了相當熱烈的討論。

暴雪娛樂目前還沒有正式宣布《鬥陣特攻》是否將會登上 Nintendo Switch 平台,但他們也並沒有排除這個可能性。暴雪在 2018 年也曾經在 Switch 平台上推出《暗黑破壞神3:永恆之戰》(Diablo 3 Eternal Collection),而《鬥陣特攻》製作人 Jeff Kaplan 也曾經在 2017 年談論過這款作品推出 Switch 版本的可能性。

「我超愛 Switch 這台主機!」Jeff Kaplan 在一次舉行於 Reddit 論壇的問答活動上表示「我一生中第二喜歡的遊戲平台就是 3DS。將《鬥陣特攻》移植到 Switch 平台上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但我們在探索新平台的可能性上,永遠都會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根據最新的傳聞,任天堂將會在今年 11 月舉行另一場的 Nintendo Direct 活動,而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也將會在同月登場。在去年令人失望的暴雪嘉年華之後,為了要挽回粉絲們的目光,暴雪在今年絕對會卯足全力,準備各種全新消息。再過幾個月,玩家們就能夠知曉這款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鬥陣特攻》是否會包含在其中了。

參考原文:polygon

暴雪娛樂 Switch 鬥陣特攻 周邊商品 任天堂 Blizzard 亞馬遜 Overwatc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