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經典版》開服啦!這種井然有序的排隊陣仗你看過嗎?

遊戲角落 玄軒軒

「為了部落!」、「為了聯盟」!《魔獸世界:經典版》在今(27)日早上六點(台灣時間)推出,許多玩家在開服前已經磨刀霍霍準備衝刺進入遊戲中重溫記憶中的美好,美版伺服器甚至需要排上數小時才能進入遊戲,在實況平台Twitch的觀看人數甚至也一度飆破百萬,成為熱門排行榜中的第一位,就連UZRA、小建、西門等台灣知名實況主皆有開台跟上此次熱潮。

《魔獸世界:經典版》是以 2006 年推出 1.12.0 版本開始,總監也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連BUG都原汁原味重現」,讓玩家們能夠回味艾澤拉斯有別於現今的風情面貌。而在經典版推出的幾小時內,也有不少玩家在社群上分享遊戲內的趣事,其中討論度最高的,居然是玩家「乖乖排隊」的畫面。

大家乖乖排隊領任務、打任務怪,超有秩序/圖片截自推特@FrostytheElf

在遊戲中,玩家們自發性的排隊領取任務、打任務怪,井然有序的模樣讓大家忍不住截圖記錄下來。現今在線上遊戲當中,已經鮮少能夠看到如此的交流與互動,而這份感動也讓玩家不禁在推特上大讚「這就是為什麽我愛《魔獸世界:經典版》的原因」。

看到這樣的畫面,過去遊玩《魔獸世界》和公會成員一起打副本的那種共患難的回憶全都冒上心頭,忍不住也想揪團回鍋衝一波了!相信也有許多玩家跟軒軒現在的心情一樣,都在等著下班/下課回到家趕快安裝好主程式上線遊玩吧~如果沒有玩過《魔獸世界》的玩家們,也可以當個「雲玩家」,一起共同體驗這盤炒得有夠香的飯吧~(吸)

魔獸世界經典版 魔獸世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