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尷尬!男孩獲《寶可夢》大賽亞軍 接到獎盃的瞬間心都碎了

遊戲角落 玄軒軒

過去我們曾報導台灣10歲男孩吳比參加「2019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19 Pokémon World Championships)獲得VGC兒童組冠軍,在眾人歡欣鼓舞之際,另外一名男孩雖然也抱得大獎,但是心情可說是十分複雜。

美國男孩Isaac Terceira在TCG(Trading Card Game)項目獲得兒童組的亞軍,正當他接受眾人的歡呼,領取獎盃的同時,那座皮卡丘獎盃上的配件「銀盃」就這麽硬生生的掉落且滾到了地上。

現場的觀眾們也從原本熱情的尖叫聲,瞬間轉成驚呼聲,Isaac Terceira在等待其他選手進場領獎的過程中,依然試圖想將銀盃接回去,難掩失望的表情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才剛接過獎盃就斷了,真的會很難過啊!

有網友將這段頒獎畫面剪輯下來,許多觀看完影片後的網友心疼地表示:「噢不,我的心也碎了」、「好難過...」、「重頒一座新的給他吧!」;同時也有網友批評「獎盃的品質跟GF的遊戲一樣爛」,可見仍有不少粉絲對於《寶可夢劍/盾》不能收錄所有舊世代的寶可夢保持著頗深的怨念XD

寶可夢劍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