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也說讚!《UNDEFEATED》超人系動作遊戲免費下載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日本獨立遊戲開發者ユーマ(Twitter: @UMA_Hero_16)與他大學時期兩名好友共同開發的動作遊戲《UNDEFEATED》於 8 月 3 日於Steam平台開放免費下載!

在遊戲中,玩家將擔任一名懲奸除惡的超級英雄,不僅可以像超人一樣衝刺飛行,落地時還能夠震碎地面,動作一氣呵成超有快感。既然能夠飛行,那麼在空中與魔王對打,使出連段Combo招式當然也不是問題!

上天入地,刀槍不入,簡直帥翻啦!

《UNDEFEATED》在尚未推出前已經受到高度關注與期待,主要是因為今年四月時,開發團隊在推特PO出遊戲試玩畫面以後,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轉推了這則推特並給了一個大拇指表情符號,讓許多粉絲注意到了這款遊戲作品。

遊戲目前推出不到一周時間,Steam商品資訊頁已經湧入超過600個好評,網友表示:「畫面流暢度高」、「超爽快!」、「重點是免費,簡直佛心來著」。如果想要體驗超人365天全年無休的英雄生活,就不妨來試試這款《UNDEFEATED》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