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世界盃單排冠軍僅有16歲 一人獨得300萬美金

遊戲角落 KYLAT

由 EPIC 官方舉行的第一屆《要塞英雄》(Fortnite) 世界盃正式在上週末告一段落,各個無論是單排、雙排或是四人組的冠軍也漸漸出爐,其中在「單排項目」中是由一位 16 歲的美國玩家「Bugha」Kyle Giersdorf 拔得頭籌獲得了冠軍頭銜。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位冠軍的表現可說是相當突出,他與第二名之間在積分上幾乎有著兩倍的懸殊差距,Bugha 在連續六回合的競技比賽中獲得了高達 59 分的積分,而第二名的 Psalm則為 33 分。

《要塞英雄》世界盃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極為誘人的高額獎金池。 Bugha 除了獎盃還單獨抱回高達 300 萬美元的冠軍獎金,而令他最高興的是,由於這場比賽是採單排對戰的機制,所以他完全不需要與任何隊友分享這筆獎金。

回顧一下整個比賽的經過,Bugha 在積分賽的第一場比賽中就成功獲得了第一名 (Victory Royale),但在這之後的表現就稍嫌普通,直到第四場比賽才重振旗鼓擠進了單場比賽的前五名,而他在這之後不斷提高自己的積分。雖然 Bugha 之後就沒有再度獲得任何單場冠軍,但仍然維持著自已優秀的表現。不斷在每場比賽中擠進前十名的位置,而他積極的交戰表現,也讓他維持住自己初次獲得勝利的優勢,最後成功晉級決賽,雖然他在決賽中依然只擠進了前十名的位置,但整場系列賽的總積分則讓他獲得了整場比賽的最高榮耀。

以下為《要塞英雄》世界盃第三日的比賽影片

參考原文:PCgamer

要塞英雄 Fortnite 世界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