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斯」巴帝斯塔想演《戰爭機器》電影版:「竭盡所能爭取中」

遊戲角落 KYLAT

近年來漸漸從摔角界轉戰電影圈的巴帝斯塔 (Batista) 無論是在身材、態度以及嗓音上,不難令玩家們聯想到《戰爭機器》(Gears of War) 系列的主角馬庫斯芬克斯 (Marcus Fenix)。正巧,近期巴帝斯塔在他的個人推特帳戶上表示他「竭盡一切所能」希望能夠讓自己參與目前正在計畫中的《戰爭機器》改編電影,但可惜的是,他似乎並不認為自己有機會能夠成功。他在推特中寫道:

「他們有在聽,他們也的確可能會在乎我的意見!但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相信我,我真的為了爭取這個機會竭盡了一切所能。」

有時候,在一部電影還在計畫的期間,偶爾會出現一位演員人選適合到全世界的觀眾都希望能夠看到他參與演出的情況,而這個例子絕對適用於巴帝斯塔爭取演出《戰爭機器》電影。除了在體型上十分接近《戰爭機器》的馬庫斯之外,巴帝斯塔在過去的電影中也曾經帶來過非常複雜的情緒演出,例如他在《銀翼殺手 2049》中所飾演的角色賽普莫頓 (Sapper Morton)。而《戰爭機器》的馬庫斯似乎的確也是一位融合《星際異攻隊》毀滅者德克斯 (Drax the Destroyer) 的體型以及賽普莫頓情緒的角色,不是嗎?

根據《戰爭機器 4》與《戰爭機器 5》製作人 Rod Ferguson 的說法,《戰爭機器》電影將會設定在一個與遊戲系列截然不同的「平行時空」中。這個設定能夠讓電影版更加自由地帶來一段全新的原創故事,也完全不會影響到原作遊戲的世界觀設定,也不會出現自相矛盾的問題,同時還能在電影中呈現出一些遊戲粉絲們所熟悉的要素。因此,這部電影也可能會帶來一群全新的角色,然而,如果馬庫斯沒有出現在這部電影中的話,那就會像一部少了 Snake 的《潛龍諜影》(Metal Gear Solid) 電影一樣。

《戰爭機器》電影版的計畫已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無論最後到底將會由誰來演出,或是主角群將有哪些角色,相信粉絲們最期待的還是電影能夠正式步上軌道。

參考原文:gamesradar

戰爭機器 巴帝斯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