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neaky扮FGO斯卡哈師匠 黑絲長腿讓小頭徹底錯亂!

遊戲角落 玄軒軒

被電競耽誤的辣個男人又來啦!Sneaky日前於推特PO出全新COS照,這次變身成FGO(Fate/Grand Order)的性感角色斯卡哈師匠,而且還是女僕造型,黑絲、長腿、酥胸(?)三要素全都有了!化妝依舊是由女友Lynn來負責,那麽就讓大家看圖先。

Sneaky已經是一位知名Coser,甚至還入圍2019 Esports Award年度電子競技獎的年度Cosplayer十強。過去他曾扮過凱莎、庫巴姬,近期還有變身《DARLING in the FRANXX》的02,紅色緊身衣把身體的玲瓏曲線完美呈現。

那自信的眼神,充滿女人味的神韻還有恰到好處的Pose,性感火辣的身材連女生看了都超忌妒!從過去還帶有一點稚嫩的少男氣息,到如今為真正的Coser,看來Sneaky已經徹底被女友Lynn「調教」成功了!讓我們繼續期待他未來的作品。

Sneaky cospla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