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蜘蛛人》擊敗《蝙蝠俠》成為美國史上最暢銷的超級英雄遊戲

遊戲角落 玄軒軒
《漫威蜘蛛人》成為美國史上最暢銷的超級英雄遊戲。

蜘蛛人對上蝙蝠俠,究竟誰會獲勝?這個亙古難題首先在遊戲裡分出了勝負。

根據市調機構NPD的分析師Mat Piscatella在推特發布的數據統計,截至 2019 年五月,由Insomniac Games開發,SONY發行的《漫威蜘蛛人》成為美國最暢銷的超級英雄遊戲,而《蝙蝠俠:阿卡漢城市》位居第二,以下為前10名的暢銷名單:

1、《漫威蜘蛛人》

2、《蝙蝠俠:阿卡漢城市》

3、《蝙蝠俠:阿卡漢騎士》

4、《樂高蝙蝠俠》

5、《樂高漫威超級英雄》

6、《蜘蛛人》

7、《蜘蛛人2》

8、《超級英雄:武力對決》

9、《蝙蝠俠:阿卡漢瘋人院》

10、《超級英雄:武力對決 2》

《漫威蜘蛛人》是 2018 年 9 月推出的新遊戲,並僅有在單一平台推出(PS4),發售後即受到廣大的玩家的歡迎與好評,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打破《蝙蝠俠:阿卡漢城市》的紀錄來到暢銷冠軍。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蝙蝠俠》相關遊戲還是佔了排行榜的二~五名,可見《蝙蝠俠》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還是非常高的。

SE社在今年的E3展宣布《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於 2020 年推出,遊戲中還可以操控粉絲最愛的超級英雄們,包含: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和黑寡婦。不同於《漫威蜘蛛人》只能在PS4遊玩,《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會同步登上PS4、Xbox、PC等多平台,屆時《漫威復仇者聯盟》是否會打敗《漫威蜘蛛人》成為美國最暢銷遊戲,答案將在明年見分曉!

《漫威復仇者聯盟》的角色建模被網友吐槽像山寨版,不知是否能如願打中粉絲的心呢?

蜘蛛人 漫威復仇者聯盟 蝙蝠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