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巫師》終於公開「蘿蔔」劇照,還有銀劍的「劍柄」?

遊戲角落 量子哈士奇

關於 Netflix《巫師》,亨利·卡維爾日前在自己的 IG 公開了主角傑洛特的愛馬「小魚兒」劇照(小說譯名,遊戲譯為「蘿蔔」)。卡維爾在 IG 動態使用了當時即將舉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的梗:

到聖地牙哥的路還很漫長。在這糟糕的一天,好消息是有「小魚兒」的陪伴勝過人類、精靈、侏儒甚至矮人。「小魚兒」並非總是那麼平易近人,但是她展現出比大部分人更多的了解與關心,她是唯一值得享受的陪伴。

在之前的文章〈為什麼 Netflix《巫師》傑洛特只背一把劍?小說改編與遊戲不同在哪?〉中,很多人都關心銀劍去哪裡了?從卡維爾的圖片右下角中,我們可以看到疑似銀劍的「劍柄」。並且 Netflix《巫師》的節目統籌 Lauren Schmidt Hissrich 自己也在推特說:「請大家再仔細用力的看!你可以在圖片中看到一些東西。」,間接印證了銀劍的存在。

無論如何,我們依然期待 Netflix《巫師》公開正式的預告片,並期待最後成品的演出。

巫師

留言